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动态
翁牛特旗和平营子风电场49.5MW风电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12月21日,东北院收到中国安装协会发来的评选结果通知,东北院设计并全程参与评选的翁牛特旗和平营子风电场49.5兆瓦风电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是国家级工程质量奖项。
翁牛特旗和平营子风电场49.5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梧桐花乡和平营子村境内,项目新建220千伏升压站1座,33台风电机组通过3回35千伏线路汇集送至风电场升压站,新建1回220千伏线路接入康家营220千伏变电站。
本项目曾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尚属公司首次,填补了公司在安装工程领域奖项的空白,同时在报奖过程中也积累了一定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