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群团
东北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党员轮训

  9月29日,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党员轮训。培训邀请了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情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郑海兵,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程建设部、工程经济中心和国电管理公司的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海兵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党支部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议题学习统筹开展,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举措,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