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党建群团
东北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集中学习和合规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能建2022年法治工作精神,1024日,东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法治集中学习,由东北院副总法律顾问高德友开展了合规培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红主持。

  会上,高德友从合规的概念、发展和现状、合规的必要性、公司合规工作的开展情况、中国能建合规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合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阐释了“三个不得,十个严禁”的合规要求,并结合近年来央企典型案例作了讲解和剖析,使与会领导对合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就企业合规管理与执行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黎明红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合规工作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内在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合规工作的重要性,把依法合规作为今后的行动指南;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重点落实“三个不得,十个严禁”,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合规;三是要将合规建设与风险管理的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合规与风控相辅相成,确保企业管理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