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东北院召开干部大会

  2022年11月22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东北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能建党委对东北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马明伟以视频会议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主持。

大会会场

  会上,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中国能建关于东北院干部调整的决定,刘增强担任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海担任东北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鲁锋担任东北院副总经理;黎明红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祥涛不再担任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福生不再担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增强、倪海、鲁锋、黎明红、吕祥涛、张福生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决定。

马明伟讲话

  马明伟指出,此次东北院领导班子调整,是中国能建党委充分考虑东北院领导班子情况和发展改革管理党建各项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东北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要求东北院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凝集起东北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马明伟在讲话中对黎明红、吕祥涛、张福生三位同志为企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三位同志继续不遗余力关心和支持东北院的发展。针对下一步发展,他代表中国能建党委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开创东北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展、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精神,坚定不移科学谋划好东北院改革发展工作;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与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四要聚焦“自我革命”,抓好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五要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着力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罗必雄讲话

  罗必雄在讲话中指出,东北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干部大会精神上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齐心协力再创发展辉煌。一是坚持战略导向,紧跟“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新战略和双碳、双新部署,明确战略发展方向;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强化适应性组织建设,构建高效的组织体系;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狠抓科技创新,加速人才队伍培育;四是坚持团结协作,提振发展信心;五是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大策划能力抢抓市场新机遇。

  中国能建党委组织部,中电工程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东北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中层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