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奋进新征程】东北院成功签约乌兹别克斯坦50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

  11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撒马尔罕市举办2022年经济论坛期间,东北院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项目业主成功地举行了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热电站-比索班站500千伏输电线路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欧洲复兴银行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股份公司总裁达达容-伊萨库洛夫、副总裁费鲁兹-库尔巴诺夫及相关部门领导、中国能建国际建设集团中亚有限公司代表藏海飞、联合体合作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由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股份公司投资建设,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提供贷款。项目厂址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纳沃伊地区,工程建设规模为178公里500千伏和44公里220千伏架空输电线路(OHL)。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本项目的实施提高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电力系统的容量加强电网整体的可靠性稳定性运行的灵活性,是该国电网现代化和输电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计划重要组成部分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项目的签约,也对提升中国能建在中亚地区的品牌形象有着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