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奋进新征程】由东北院设计的中广核兴安盟一期风电项目获得全球卓越项目管理大奖银奖

  11月16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2022年度IPMA全球颁奖典礼在荷兰阿默斯福特弗林特剧院隆重举行。由东北院设计的中广核兴安盟一期100万千瓦风电项目荣获全球卓越项目管理大奖(Global Project Excellence Award)银奖属国内新能源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兴安盟是我国少数民族革命老区,区位偏远,是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项目建设规模大,且属于山地风电场,地形复杂,林地和矿区分布较广,风机布置困难。东北院设计团队辗转两千多平方公里完成了场区踏勘确定了最优风机布置方案。整体设计方案经过反复修改、多次论证、不断优化、大胆创新,对工程量进行反复评审、核对,满足了风电平价上网的经济可行性,项目各项指标优越,为工程顺利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项目通过探索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的新模式,开创以重大项目整体带动区域经济、改善民生的“可持续产业循环新模式”,造福兴安盟革命老区人民,谱写“红色基因,绿色发展”的新能源事业篇章。

  全球卓越项目管理大奖是目前国际项目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认度的奖项,被誉为项目管理界的“奥斯卡”。此次奖项的获得,展现了东北院卓越的项目规划和设计能力。东北院将继续以“双碳”目标为导向,贡献更多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精品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